环球门户网

OnePlusWatch与三星Watch3更好的Android可穿戴设备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16

导读 一加刚刚宣布了其2021年产品阵容中的一系列设备。除了一加9系列,一加手表的首次亮相也是该品牌首次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这款新的智能手表

一加刚刚宣布了其2021年产品阵容中的一系列设备。除了一加9系列,一加手表的首次亮相也是该品牌首次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这款新的智能手表有一些显著的特点,包括最好的备用电池之一,这使得它可以与三星Galaxy Watch 3或Fitbit Sense等更昂贵的替代品竞争。

由于一加手表目前只兼容安卓设备,与Galaxy Watch 3进行比较是公平的,购买安卓智能手表会吸引买家。我们来看看一加手表和三星提供的高级智能手表的对比。

并设计表盘。

在外观方面,一加手表有一个非常银河手表主动2大气。最小的圆形表面、橡胶表带和智能手表右侧的双按钮看起来非常相似。另一方面,Galaxy Watch 3有更高级的感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有明显的提升。它有一个可旋转的边框,可以在功能之间切换。不得不说,如果你追求外观,Galaxy Watch 3是显而易见的。

一加手表拥有庞大的表盘库还为时过早,但该公司表示,智能手表下个月发布时,将推出50多个表盘。第三方定制选项将允许开发人员设计全新的面孔,库最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另一方面,Galaxy Watch 3已经拥有庞大的官方和第三方表盘库可供选择。因此,如果你想拥有这种奢侈品,那么决定是明确的。

硬件和性能

一加手表由直径5英寸的曲面玻璃和39英寸的AMOLED触摸屏组成,分辨率为454454,密度为326ppi。智能手表的钢壳尺寸为46毫米,比大多数智能手表表盘都要大。这与一个可互换的表带配对,也可以与第三方选项交换,以增加天赋。此外,它还有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和1GB的内存。

另一方面,Galaxy Watch 3拥有360360像素、364 ppi的圆形超级AMOLED显示屏,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DX的保护。这款智能手表有两个表盘版本,——41毫米和45毫米。Galaxy Watch 3的板载存储空间几乎增加了一倍,达到8GB,但在处理方面可以得到同样的1GB RAM。三星可穿戴设备提供三种表带选择:——皮革、快速更换以及运动和混合,还有许多第三方表带可供买家选择。

和特征。

谈论任何智能手表最重要的方面,——固有功能——OnePlus有很多事情不会让你抱怨。它配备了110种运动模式和15种专业健身模式,让你随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智能手表具有步幅跟踪、实时心率监测、血氧传感器、睡眠跟踪等功能。它有车载全球定位系统进行位置跟踪,并可用于回复文本或接听来电。目前唯一的缺点是与iOS设备缺乏兼容性。

在Galaxy Watch 3上有自动健身追踪功能,无需设置即可启动。当你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或沉迷于锻炼时,这将派上用场。智能手表具有SpO2和VO2 Max监测功能和心率监测功能。它甚至可以记录30秒的心电图,这对于一些买家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智能手表有非常详细的睡眠追踪功能,可以监测深度睡眠、快速眼动睡眠,甚至入睡后醒来。然后就是发短信或者接电话的习惯功能。两者之间应该选择哪一款可穿戴设备,取决于你的个人喜好,但如果你想要更多功能,Galaxy Watch 3是你的首选。

电池寿命和充电

一加在设备电池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新款智能手表也不例外。它有一个402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能会持续近两周。是的,这是健身可穿戴领域的大部分内容,这种单一的功能会吸引很多买家。手表的电池可以通过Warp Charge功能快速充电,只需要5分钟就能为可穿戴设备提供全天电量,20分钟内就能充满电!

Galaxy Watch 3配备340mAh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比一加手表短。正常使用下,会持续两天左右,并且会一直进行长期的运动和睡眠追踪。Galaxy Watch 3应该会提供更好的备份,但不会发生,你得忍着。因此,一加手表凭借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摘得桂冠,这对于智能手表来说简直是震撼。

价格和可用性

进行这种比较的原因是一加观察指日可待。它将于4月14日上市。这款智能手表的价格只有159美元,非常刺激。是各大品牌中价格最低的智能手表。一加手表也可能采用高质量的钴模型,但目前还没有定价。

与Galaxy Watch 341毫米表盘和LTE型号相比,现在的零售价为190美元。然而,45毫米LTE版本的价格高达220美元。最初,LTE机型起价为450美元。如果你不介意价格,Galaxy Watch 3是一个安全的选择,一加是一个不可抗拒的包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