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绿色的PixelBudsA被谷歌电子邮件展示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02

导读 谷歌对其即将推出的Pixel手机严格保密。从Pixel 3a到现在的Pixel 5,泄露事件让谷歌几乎不感到意外。这一次,似乎是泄露的原因,因为

谷歌对其即将推出的Pixel手机严格保密。从Pixel 3a到现在的Pixel 5,泄露事件让谷歌几乎不感到意外。这一次,似乎是泄露的原因,因为一封与谷歌巢无关的邮件证实了可能被称为Pixel Buds A的东西的存在和外观,考虑到它的位置,也暗示它可能真的很快就会到来。

既然是第二代,谷歌的Pixel Buds分裂阵营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它与其他谷歌产品,尤其是谷歌助手和翻译以及安卓手机的集成值得称赞,但有些人对它的实际音频质量和电池寿命印象不深。这些功能的成本很高,不多。

然而,传闻中的Pixel Buds A可能会改变这一点,如果它遵循谷歌的传统,将“A”附加到其更实惠的Pixel手机上。发送到Google Nest邮件列表的官方邮件中出现的Google泄露并没有完全解释这一点,但它至少证实了新Pixel Buds的出现。

就整体造型而言,Pixel Buds A将与前代几乎相同。唯一的视觉线索其实是充电盒前面的黑色内饰会和芽的颜色相匹配。花苞本身其实是全彩的,这种情况下是比较深的绿色,而不是之前花苞的双色设计。

在得知谷歌刚刚收购了3D音频专家戴森斯之后,人们肯定又对谷歌的Pixel Buds感兴趣了。当然,将空间音频技术融入未来的Pixel Buds还需要时间。这也将使像素芽甲可能瞄准的价格层更加昂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