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好莱坞环球影城重新开放它有一个新的恐龙要庆祝

更新时间:2021-12-01 06:44:29

导读 不出所料,经过漫长的等待,——好莱坞环球影城已经重新向公众开放,虽然与关闭前的情况有所不同。该主题公园于周五在加州开放,允许公众参

不出所料,经过漫长的等待,——好莱坞环球影城已经重新向公众开放,虽然与关闭前的情况有所不同。该主题公园于周五在加州开放,允许公众参观其景点,包括一个新的娱乐设施和一个更新的侏罗纪公园景点,其中有一只巨大的新恐龙。

像许多主题公园一样,好莱坞环球影城已经关闭了几个月。几周前,加州明确表示,鉴于其目前的病例及其趋势(结合疫苗接种率),近期将重新开放。

这一进程已经在进行中。迪士尼最近宣布,将于今年6月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开放复仇者公园。环球影城加入其中,宣布其目的地好莱坞环球影城又回来了,还有两位新人要出风头。

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环球影城的“侏罗纪世界-循环”。现在有一只巨大的印多负暴龙,大约22英尺高,55英尺长。恐龙在骑行结束时出现了,在那里她面对面地面对着同样巨大的霸王龙,这让骑行者再次惊叹,然后从瀑布上掉了下来,在骑行结束时。

加入新恐龙的是“宠物的秘密生活:脱离皮带!”环球影业将其描述为:“加入Max、Duke、Gidget、雪球和纽约市所有你最喜欢的宠物角色。”请注意,与你上次去公园相比,公园里还有其他明显的变化,包括要求检查体温、戴口罩、通过楼层标志保持社交距离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