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法庭文件中披露的谷歌Android隐私实践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3:39

导读 谷歌从未主动将隐私与隐私联系起来,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在改善这一形象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或许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受到审查和法律

谷歌从未主动将隐私与隐私联系起来,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在改善这一形象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或许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受到审查和法律制裁,部分原因是苹果因为支持隐私保护做法而非常受欢迎。然而,这对谷歌来说可能是新的,因为亚利桑那州诉讼中未经编辑的文件显示,旧的谷歌让用户更难保守他们的位置秘密。

众所周知,就像脸书一样,谷歌通过了解人们的信息来盈利。像脸书一样,它也遭受了其包容性影响的后果。然而,仍然保密的是它用来获取这些数据的一些策略,即使用户告诉它“不”。

去年,亚利桑那州起诉谷歌的数据收集做法,以及它如何继续从安卓手机收集位置数据,即使用户禁用了数据共享。上周,应坚持认为此类信息符合公共利益的贸易团体的要求,作为证据提交的文件不应被编辑。不出所料,事实就是如此,它揭示了据称谷歌不仅欺骗了用户,还欺骗了其他安卓手机制造商,阻止他们让隐私设置更容易找到和理解。

根据谷歌自己的员工甚至高管的证词,即使用户选择不使用Wi-Fi定位,甚至是来自与谷歌无关的第三方应用的数据,公司也可以收集定位数据。据报道,谷歌还加大了用户查找和使用隐私设置的难度,并说服LG等原创设备厂商效仿。谷歌和LG都没有对《商业内幕》的报道发表评论。

如今,谷歌却反其道而行之,至少在公众眼中是这样。安卓12的设计是为了更容易找到和控制这些设置,看看哪些应用使用哪些功能,希望能包括谷歌自己的应用和服务。当然,这种方向的转变也可能部分是由利润驱动的,因为正如一位员工所说,谷歌所谓的无视和不尊重隐私,就是苹果吃午饭的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