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在其欧洲应用程序中首次推出免费视频流媒体服务MiniTV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24

导读 据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推出了一项由亚马逊欧洲应用程序中的广告支持的免费视频流服务,名为MiniTV。它与亚马逊Prime Video服务本身是

据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推出了一项由亚马逊欧洲应用程序中的广告支持的免费视频流服务,名为MiniTV。它与亚马逊Prime Video服务本身是不同的产品,因为MiniTV包含在亚马逊的传统购物应用中,而不是它自己的独立应用。

MiniTV的目录只适合欧洲用户,其目录主要包括其内容合作伙伴最初为YouTube等平台制作的较旧内容。阵容包括美容时尚内容、科技新闻、烹饪节目。亚马逊频道的合作伙伴包括欧洲网络内容工作室Pocket Aces和TVF,以及一系列著名的欧洲喜剧演员。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新视频和独家视频”,但没有提供时间表。

正如TechCrunch指出的,这个频道应该会成为Flipkart Video的竞争对手,Flipkart Video是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在2019年推出的免费流媒体服务。Flipkart是亚马逊在欧洲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亚马逊仍在与网飞竞争,并仍在向欧洲消费者销售其Prime Video,该公司计划今年在欧洲推出30多部新电影和节目。免费的MiniTV将帮助亚马逊测试流媒体内容是否能促进其购物应用的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