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Xperia1III上的怀旧圆形电源按钮会重新出现吗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4:52

导读 说到索尼的下一款Xperia旗舰,Xperia 1 III预计将于2月底发布。毫无疑问,这将是第一个配备SD888的(也许是SD870?),但大部分还是未知

说到索尼的下一款Xperia旗舰,Xperia 1 III预计将于2月底发布。毫无疑问,这将是第一个配备SD888的(也许是SD870?),但大部分还是未知数。同时,我发现了一些关于这款Xperia 1 III指纹传感器的有趣信息。

通过在显示器下安装指纹认证传感器,似乎可以恢复以前Xperia的电源按钮。

大家知道,Xperia侧面有一个圆形的电源按钮,直到Xperia Z5系列才第一次有了指纹传感器。

圆形电源按钮在其他型号中很少见,是当时Xperia的商标。

有传言称,下一代Xperia指纹传感器的屏幕类型将比以前更低。如果是这种情况,电源按钮的形状可能会改变。

但是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机都是使用指纹认证从睡眠中醒来,似乎不需要按电源键。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觉得像过去Xperia这样功能强大的电源按钮是没有必要的。

此外,旗舰产品使用的静电指纹传感器型号约为Xperia,其他公司的大部分高端型号都配备了带超声波或光学显示的嵌入式指纹认证传感器。

所以,除了这个信息的真实性和其他传言外,我认为Xperia下一次在时序上采用显示器嵌入式指纹传感器的时候到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