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lorOS正式开启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升级公测版本招募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3:50

导读 来源:快科技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9月7日,ColorOS正式开启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升级公测版本招募据官方介绍,本次招聘面向X2系列(X2

来源:快科技

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9月7日,ColorOS正式开启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升级公测版本招募据官方介绍,本次招聘面向X2系列(X2、X2 Pro、X2 Pro兰博基尼版)和Ace2系列(Ace 2eva限量版)用户,名额分别为2000人。成功的用户将在3天内收到版本推送。

今年6月,谷歌首次正式公布安卓11 Beta1版本。ColorOS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适配,并为OPPO X2系列推出了ColorOS Android 11的开发者测试版,成为国内首家提供Android 11beta1早期采用者体验的厂商。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9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OPPO就与国内首批适配安卓10 Beta的厂商一同亮相。第一批持续适应安卓主要版本更新,充分展示了ColorOS对安卓底层的重视。

在版本推送之前,我们可以从ColorOS 6月份发布的开发者beta版中提前了解到新版本的内容。总的来说,这个版本会带来更加高效、安全、便捷的功能,同时提供ColorOS独有的超级省电体验。

效率:基于安卓11的ColorOS打破APP限制,优先显示重要联系人信息,允许用户直接在通知栏回复。这个小小的改变,显著提高了用户的操作效率。在用户普遍关心的信息安全方面,权限将受到更严格的控制。当应用程序需要获取麦克风、定位或摄像头等权限时,用户可以选择“仅这一次”,有效防止隐私泄露。

当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时,基于安卓11的ColorOS也更加智能,用户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即可快速连接和控制这些设备。此外,ColorOS再次强化了“超级省电模式”,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省电策略,让手机续航时间更长。

想参加本次公测的用户可以依次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软件更新-设置按钮-升级早期采用者。

需要注意的是,升级后的beta版本还处于开发阶段,可能会出现版本bug或者兼容性等问题。只针对喜欢早期采用者的用户,追求长期稳定使用的用户可以等待后续的正式版本推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