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将于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其新款魅族17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09:23:52

导读 魅族将于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其新款魅族17智能手机,现在的手机已经成为了标杆。魅族17最近出现在Geekbench上,上市证明了手机的一些

魅族将于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其新款魅族17智能手机,现在的手机已经成为了标杆。魅族17最近出现在Geekbench上,上市证明了手机的一些规格。

该名单已经确认,该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65移动处理器和8GB RAM,该设备还将配备Android 10。

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90 Hz Super AMOLED显示屏,正面将配备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新款魅族17还将配备64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500 mAh电池和30W快充。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获得关于这款设备的所有详细信息,我们也希望看到这款手机的Pro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