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 Phone 3具有隐藏式160Hz显示模式

更新时间:2021-11-30 08:03:53

导读 将最快的刷新率与华硕ROG Phone 3 144hz手机上可爱的59英寸AMOLED面板相结合。事实证明,面板可以运行得更快——精确到160赫兹。XDA

将最快的刷新率与华硕ROG Phone 3 144hz手机上可爱的59英寸AMOLED面板相结合。事实证明,面板可以运行得更快——精确到160赫兹。

XDA-开发者上的家伙找到了一个安卓Debug Bridge命令,可以让ROG Phone 3的面板以实验性的160Hz运行进行测试,具备ADB基础知识的人都可以启用(下面的源码链接中有说明)。

XDA已经确认该屏幕确实以160赫兹运行,一些具有144fps播放能力的游戏在技术上是fps解锁的,可以以160fps运行。在评论中,我们确认了《1945空军》、《真人快打》和《死亡触发2》等游戏可以在ROG Phone 3上以144fps的速度运行。

作为一种实验模式,华硕并没有完全优化面板使其运行。因此,启用它可能会导致性能、校准、电池消耗甚至硬件本身的问题。因此,如果您计划维修新的华硕ROG Phone 3显示器,但价格昂贵,请自担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