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已针对P20和P20 Pro扩展了EMUI 10和安卓Android 10的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3:47

导读 华为延长了P20和P20 Pro的EMUI 10和安卓10的发布时间。这可能是两款设备最后一次操作系统升级,本次更新扩展到西欧手机,而EMUI 10

华为延长了P20和P20 Pro的EMUI 10和安卓10的发布时间。这可能是两款设备最后一次操作系统升级,本次更新扩展到西欧手机,而EMUI 10更新则与Mate 10、Mate 10 Pro、PORSCHE Design Mate RS不谋而合。然而,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10没有运气。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很多P20 Pro的手机还是没有收到EMUI 10,华为内部版本的安卓也是真正的P20,其中像P20 Pro的安卓奥利奥1礼貌EMUI 1一样,开始了生活。华为声称已于3月份在两款设备上推出了EMUI 10,但发布时间表仅适用于部分市场。华为确认,例如EMUI 10不会进入P20或P20 Pro的西欧开放市场,这是其正确履行的承诺。

现在,操作系统的升级已经在英国的一些手机上流行起来。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然后单击检查更新来检查EMUI 10是否准备好下载。和EMUI更新一样,华为也会分批交付EMUI 10。根据我们在P30 Pro上的经验,华为可能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把EMUI 10交付给你的P20或P20 Pro。手动将华为设备升级到更新版本的EMUI没有简单的方法。

合作伙伴10和合作伙伴10 Pro也应该有资格获得EMUI 10,例如PORSCHE DESIGN Partner RS。同样的“批量推送”警告也适用于这些设备。不过,华为还没有开始将EMUI 10升级到PORSCHE DESIGN Mate 10。安卓10可能是所有六款设备的最后一站,因为华为通常只为其设备提供两次操作系统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