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更新时间:2021-11-30 00:04:48

导读 来源:快科技6月5日,XDA主编Max Weinbach爆料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9英寸WQHD 120Hz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

来源:快科技

6月5日,XDA主编Max Weinbach爆料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9英寸WQHD 120Hz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业界首款搭载LTPO显示屏的旗舰手机。

LTPO是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LTPS氧化物)的缩写。在同一个像素中,集成了LTPS和氧化物薄膜晶体管器件。氧化物是底栅结构,LTPS是顶栅结构。

这种新工艺结合了LTPS TFT工艺驱动能力强和Oxde TFT工艺漏电流和功耗低的优点。

此外,据报道,Galaxy Note 20 Ultra支持自适应刷新率。通过自适应刷新率模式,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在不同场景下智能切换刷新率,从而降低功耗。

核心配置方面,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Exynos版本是首款Exynos 992,最大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45W快充。

飞机预计8月份亮相,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