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在Galaxy S20发布之前任命新的移动业务负责人

更新时间:2021-11-30 00:03:59

导读 三星任命了一位新的移动业务负责人,他也是公司最年轻的总裁。51岁的卢泰文从DJ Koh手中接过移动部门的领导权,他将继续管理三星的IT和

三星任命了一位新的移动业务负责人,他也是公司最年轻的总裁。

51岁的卢泰文从DJ Koh手中接过移动部门的领导权,他将继续管理三星的IT和移动通信部门。

陆此前曾主导三星Galaxy移动设备的开发,并推动该公司外包更多手机生产,以降低成本,更好地与中国手机品牌竞争。分析师汤姆康(Tom Kang)表示,卢武义果断,将帮助三星快速应对华为带来的挑战。

三星还提拔其网络业务负责人张景文为总裁,希望将网络变成一个主要的业务部门。三星在准备下个月宣布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时进行了重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