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光子液晶可能会导致下一代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18:43:55

导读 改变液晶结构的新技术可能会带来适用于下一代显示器的快速响应液晶——3D、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发展,以及先进的光子应用,例如来自宾

改变液晶结构的新技术可能会带来适用于下一代显示器的快速响应液晶——3D、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发展,以及先进的光子应用,例如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空军研究实验室和台湾国立中山大学的无反光镜激光器、生物传感器和快速国际研究人员认为/慢光产生。

《电通信》一书的作者威廉e莱昂哈德教授Iam Choon Khoo说:“我们正在使用的液晶被称为蓝相液晶。“这项研究中最重要的是对应用该领域时会发生什么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这导致了该技术在重复应用领域的发展。我们认为这种方法几乎是一个通用的模板,可以用于重新配置。许多类似类型的液晶和软物质。”

蓝相液晶通常自组装成立方光子晶体结构。研究人员认为,通过创建其他结构,他们可以开发当前形式中不存在的属性。经过近两年的实验,他们意识到,通过施加间歇电场和放松两次应用之间的系统,并消散积累的热量,他们可以慢慢地哄晶体成为稳定和无电的正交和四方结构。

所获得的液晶显示出可在可见光谱的任何地方定制的光子带隙,并具有各种下一代显示器和先进光子应用所需的快速响应。与典型的仅在5度范围内稳定的原始聚合物相比,向晶体中加入聚合物可以使其在从冰点到近沸点的更宽温度范围内稳定。聚合物支架还可以加速开关响应。

在最新的研究中,该团队正在利用这项研究中获得的经验教训,通过使用激光源产生的电场来创建新的晶体结构和方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