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 G14泽费罗斯是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29 16:04:05

导读 部分原因是其出色的电池寿命。在我们的评估中,笔记本电脑及其76 WHr电池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持续了11小时32分钟。通常,我们的电池测试到

部分原因是其出色的电池寿命。在我们的评估中,笔记本电脑及其76 WHr电池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持续了11小时32分钟。

通常,我们的电池测试到此结束。但事实证明,搭载35W AMD锐龙9 4900HS和英伟达GeForce RTX 2060Max-Q的Zephyrus能效非常高。我们还进行了一些测试,以查看笔记本电脑电池在特定条件下的性能。

我们所有的测试都有常数:我们使用自己的电源计划,它将显示屏的亮度保持在150尼特,并且可以防止电脑休眠。

通常,我们会与类似的竞争对手进行测试。然而,在我们目前困难的情况下,这些设备被锁在我们无法进入的办公室里。但它确实显示了西风的寿命:

我们评论中使用的电池测试通过Wi-Fi连接到本地服务器,用于浏览网页、流式视频和运行基于浏览器的OpenGL测试。测试的每台笔记本电脑的亮度设置为150尼特。华硕的笔记本电脑在这次测试中持续了惊人的11小时32分钟。

为了给CPU充电时测试电池,我们循环运行Cinebench R20。这将把CPU负载设置为100%,每次重新启动渲染序列时,负载都会略有下降。2小时23分钟后,电脑关机。

在游戏方面,我们在低设置下使用了Metro Exodus的基准测试,在测试过程中使用电池电源时,平均速度刚刚超过30 fps。Zepyhrus忍受了2:18,尽管在测试结束时帧率开始下降。

电影摘要

在这个测试中,我们循环播放了开源电影《钢之泪》。不到11个小时(10:59)就进去了。这部电影放映了12分14秒(包括字幕),在第五十四次播出结束时死亡。

我们还没有机会测试其他锐龙4000运动部件,所以我们不能说它们是否都是节能的。但是锐龙9 4900HS和华硕ROG西风G14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希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