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确认仅面向中国的RX 590 GME图形卡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3:59

导读 就在上周,AMD releasi传出NG新RX 590显卡SKU有断路器操作的传闻,业内围绕中国零售店的销售页面会安排网站提前泄密。当时,人们对这

就在上周,AMD releasi传出NG新RX 590显卡SKU有断路器操作的传闻,业内围绕中国零售店的销售页面会安排网站提前泄密。当时,人们对这是在全球发行还是仅限于中国市场有些困惑。

AMD中文官网现在列出了镭龙RX 590 GME图形SKU的完整细节和规格,证实了之前的传闻,建议该系列RX 590卡只在中国销售。规范中仍然缺少的一条信息是GME 590是基于哪个图形处理器内核构建的。

在发布之前,人们猜测RX 590 GME是否会配备基于Global Foundries 14nm构建的北极星20内核,并用于RX 580系列,或者是否会使用北极星30内核(12nm Global Foundries)。/Samsung节点,以前的RX 590显卡中使用过。

如果仔细研究只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RX 590 GME的规格,那么在核心频率方面,其实更接近RX 580。其基本核心频率为1,275 MHz,但升压频率略高,如1,380 MHz的RX 580伴侣卡。考虑到这一点,RX 590 GME似乎越来越有可能被释放,以耗尽AMD的北极星GPU库存或填补任何容量问题留下的空白。

JD。中国零售商COM可以以1189日元到1399日元的价格购买各种RX590GME SKUs,现在大概是134英镑到158英镑。

基特古鲁:为什么AMD发布RX 590 GME SKU仍然是一个谜。不过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价值,它会为1080p的低要求游戏提供合理的显卡。如何看待RX 590 GME显卡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