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解决了Radeon RX 5000系列黑屏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29 09:23:29

导读 AMD的驱动团队正在努力解决社区成员在其支持论坛和Reddit场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在某些情况下出现黑屏的报告。新的镭龙软件肾上腺素2020

AMD的驱动团队正在努力解决社区成员在其支持论坛和Reddit场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在某些情况下出现黑屏的报告。新的镭龙软件肾上腺素2020 (20.2)驱动程序版本修复了其中一些问题,但不是所有问题。

“虽然镭龙软件肾上腺素2020版20.2已经解决了许多黑屏问题,但AMD意识到,在长时间的游戏中,一些用户仍然可能会遇到黑屏或系统崩溃。AMD将继续密切关注和调查这些问题的报告,”AMD表示。

目前还不清楚AMD为什么会面临如此艰难的时刻。这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包括某些卡散热不良。例如,华硕最近更换了一些ROG Strix镭龙RX 5700 XT和5700卡上使用的散热器固定螺丝,给GPU施加了更大的压力。这是在收到卡片上的高温投诉后完成的。

然而,问题可能更严重。很多话题和社交媒体帖子主要来自镭龙RX 5000系列的车主,他们抱怨在各种情况下都会遇到黑屏问题。AMD最新的GPU驱动可以解决五种具体的黑屏情况,但AMD指出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灵丹妙药。

总共修复了24个错误。与黑屏错误相关的错误包括:

当某些镭龙软件功能或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已启用且硬件加速正在后台运行时,执行任务切换可能会导致系统挂起或黑屏。

启用即时重播时,启动游戏或应用程序时可能会出现TDR或黑屏。

在《战地风云5》的游戏设置中切换HDR时,可能会出现黑屏。

《巫师3:狂猎》在游戏的某些部分或在游戏过程中,应用程序可能会间歇性挂起或黑屏。

启用硬件加速后,Chrome中的部分视频内容可能会在镭龙RX 5000系列显卡产品上显示为黑屏或无响应。

尽管AMD承认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它也指出了一个具体的情况,即存在黑屏问题,而这个驱动程序版本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在某些游戏和系统配置上启用增强同步可能会导致黑屏。增强同步已从游戏配置文件中暂时禁用,任何在启用增强同步时可能遇到问题的用户都应该禁用它,这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AMD表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