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acom解释为何其平板电脑驱动程序会将数据发送到Google Analytics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3:37

导读 Wacom平板电脑所有者与公司分享的信息可能比预期的要多。软件工程师罗伯特希顿周三报道称,Wacom的驱动程序向他的谷歌分析软件发送了他打开

Wacom平板电脑所有者与公司分享的信息可能比预期的要多。软件工程师罗伯特希顿周三报道称,Wacom的驱动程序向他的谷歌分析软件发送了他打开的每个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

当应用程序打开时,驱动程序似乎被记录了下来,报告包含一串字符,可以用作希顿笔记本电脑的唯一标识符。对于画板驱动来说,这是为了收集很多关于客户端系统的信息。

希顿说,他需要使用Wireshark(在安全意识方面很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来监控网络流量,并使用名为Burp Suite的网络安全实用程序来汇总Wacom驱动程序收集的信息,以便与Google Analytics共享。

Wacom可能会使用这些数据来解决在特定应用中使用其平板电脑的任何问题。例如,如果公司发现许多Wacom平板电脑的所有者在使用Adobe Illustrator后出现问题,它可以调查这个问题。

然而,不披露这些信息可能是一个问题,即使一切都在持续进行,也不能完全激发人们的信心。当秘密执行时,即使是最无辜的行为看起来也很粗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