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nermax在其AquaFusion系列中增加了360mm AIO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3:14

导读 Enermax正在扩展其360毫米型号的AquaFusion AIO中央处理器冷却器产品线。AquaFusion 360能够处理高达380 W的TDP,并且与市场上大多

Enermax正在扩展其360毫米型号的AquaFusion AIO中央处理器冷却器产品线。AquaFusion 360能够处理高达380 W的TDP,并且与市场上大多数英特尔和AMD插槽兼容。

Max Aqua Fusion 360的风扇采用3D图层设计,风扇上有夜光Aurabelt发光体,“闪电效果逼真”,1680万色。除了同步功能的RGB系统采用华硕Aura Sync、Razer Chroma RGB等。它还有一个Enermax RGB控制盒,所以用户可以自定义亮度、速度和灯光效果(包括10个预设)。

冷却器设计有两个腔室,以“将泵与热量隔离,延长冷却器的使用寿命”。它还在水冷块的结构上有一个中央冷却剂入口(CCI)设计。当与冷板上的分流通道技术(SCT)结合时,冷却液将被喷射到最热的位置,从而防止冷却液喷涌而出,缩短冷却液的流动路径。这将加速热传递并降低CPU封装的整体温度。

包括三个ENERMAX SquA RGB 120mm风扇,转速范围为500-2000 RPM,实现“更强的气压”。风机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约10万小时,噪声级在17 ~ 36分贝之间,额定气流范围为39 CFM ~ 78 CFM。

冷却器的散热器为394x120x27mm毫米(LxWxH),由铝制成。橡胶(聚酰胺)管的长度为400毫米,足以满足大多数“主流系统建设”。泵的平均无故障时间为50000小时,陶瓷轴承,额定转速为3100转/分。

关于插槽兼容性,散热器可以与英特尔LGA 115x、LGA 1366、LGA 2011(-3)ILM广场和LGA 2066一起使用。兼容AMD、FM1、FM2()、AM2()和AM3。(),AM4插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Enermax AquaFusion 360的信息,请点击这里。据HardwareLuxx介绍,AquaFusion 360即将上市,售价120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