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修订RX 5700和RX 5700 XT系列TUF游戏显卡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32

导读 华硕宣布推出TUF游戏X3镭龙RX 5700系列EVO显卡。包括适用于RX 5700的SKU TUF3-RX 5700-O8g-Evo-Gaming和适用于RX 5700 XT

华硕宣布推出TUF游戏X3镭龙RX 5700系列EVO显卡。包括适用于RX 5700的SKU TUF3-RX 5700-O8g-Evo-Gaming和适用于RX 5700 XT的TUF3-RX 5700 XT-O8g-Evo-Gaming。

Tugaming x3 radeon rx5700和Tugaming x3 radeon rx5700xt修订版提供了增强的散热器和轴流技术风扇。

这些新卡的散热系统比原来的TUF Gaming RX 5700系列显卡更好,因为技术评论家强烈批评它们散热性能差。作为对批评的回应,华硕改进散热的原因是

华硕还在卡上增加了新的安讯士风扇设计,将更多的空气吹向中央散热器,以获得更好的冷却性能。修订后的TUF镭龙RX 5700系列卡包括以下新功能:

轴流风扇设计

这些风扇有一个较小的轮毂,因此这些风扇有更长的风扇叶片和一个扣环来增加向下的空气压力。

这种新设计改善了气流和扩散。

0 dBA技术

当GPU核心温度降至55以下时,先进的板载控制器会停止风扇,从而降低电脑的整体噪音。随着温度的升高,风扇将再次开始旋转。

7槽设计

该显卡采用7插槽设计,以获得更多的散热器表面积。较大的散热器增加了散热空间,从而增加了超频的可能性,并允许风扇在轻负载下以较低的速度运行。

双滚珠轴承

不同轴承类型的优缺点。这些滚珠轴承具有极好的耐用性,其使用寿命可以是套筒轴承的两倍。

汽车极限技术

Auto-Extreme是一种自动化制造工艺,它为行业设定了新的标准,允许一次完成所有焊接。

这显著降低了组件的热应变,避免了刺激性清洁化学品的使用,减少了环境影响,降低了制造功耗,并使这些卡整体上成为更可靠的产品。

TUF兼容性试验

这些卡经过严格的验证测试,以确保无缝的即插即用体验。

OC版本

华硕TUF游戏X3镭龙RX 5700 XT EVO

该卡为超频模式提供1980 MHz的升压时钟。

该卡还为游戏模式提供了1905兆赫的增强时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