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黎明分为三个新工作室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4:12

导读 早在2015年,索尼正式出售索尼在线娱乐,工作室更名为黎明游戏。现在,当我们进入21世纪20年代,黎明正在经历另一个重大变化,作为新的“特

早在2015年,索尼正式出售索尼在线娱乐,工作室更名为黎明游戏。现在,当我们进入21世纪20年代,黎明正在经历另一个重大变化,作为新的“特许经营优先”计划的一部分,它被分成三个独立的工作室。

目前,黎明游戏将分为次元水墨游戏、黑暗爪游戏和盗贼星球游戏,各工作室将进行拆分,招募新人。我希望每个工作室都能控制黎明的一个特许经营权。每个工作室还旨在创建自己独特的身份,并建立一个新的社区。

次元墨游戏将落户德州,杰克艾默特将继续领跑。到目前为止,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黎明办公室一直负责DC宇宙在线,但今年将开发新的MMO项目。

位于圣地亚哥的Darkpaw Games将负责EverQuest,在开发本系列“下一个创新产品”的同时,将继续支持老游戏。最后,Rogue Planet Games也将落户圣地亚哥,由PlanetSide负责,也将开发全新的IP。

新游戏的具体公告还没有发布,但也许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会听到更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