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M子时序是否对系统性能有很大影响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50

导读 昨天买了AMD锐龙7 3900x和GIGABYTE x570 Aorus Elite。在寻找最佳记忆时,被告知最有效的点是3600 CL16。我在G技能三叉戟Z Neo

昨天买了AMD锐龙7 3900x和GIGABYTE x570 Aorus Elite。在寻找最佳记忆时,被告知最有效的点是3600 CL16。我在G技能三叉戟Z Neo RGB上发现了一个不错的交易,但是发现人们说时机太糟糕了

我会尽力帮忙的!是的,3600兆赫兹的CL16在锐龙很受欢迎。在1800MHz运行FCLK时,确实能很好的同步。如果这是日常的驱动构建,那么我就不用担心分时序了——只需要找到需要的包,并确保它在主板手册的兼容包列表中。

另一方面,如果你计划超频,找到最佳时机的存储套件通常会带来更大的扩展空间。

XMP只是内存供应商使用的“欺骗代码”或配置文件,它将为您的套件加载经过测试的内存时钟和电压。AMD称之为DOCP,在Aorus主板上可能有这样的标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