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新的基于Chromium的边缘浏览器现已可用于Windows和macOS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26

导读 今天,微软发布了其新的Edge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与谷歌Chrome相同的技术,可用于Windows和macOS。这个新版本的Edge也有其他安全选项,用于

今天,微软发布了其新的Edge浏览器,该浏览器基于与谷歌Chrome相同的技术,可用于Windows和macOS。

这个新版本的Edge也有其他安全选项,用于访问旧网站的Internet Explorer模式和其他新功能。从2003年开始,就可以用于macOS,成为第一款使用苹果平台的微软浏览器。

新的Edge现在可用于Windows8和Windows8。还有macOS。可以从微软网站下载。微软表示,现在可以手动下载,分阶段自动推送给其他用户。新的Edge已经问世很长时间了。微软宣布,计划围绕Chrome在2018年12月使用的Chrome渲染引擎重建浏览器。它于2019年4月开始测试新的Edge。现在大家都可以用了。

“过去的几个月一直激励着我们所有人努力工作,为微软Edge提供强大的新功能,包括AAD支持、Internet Explorer模式、4K流媒体、杜比音频、PDF墨迹、Microsoft Search in Bing集成,支持Windows的副总裁Joe Belfiore在一篇博文中表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