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测试索引器诊断应用程序以修复Windows搜索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46

导读 1月3日,微软发布了一款名为Indexer Diagnostics的应用程序,让人们能够发现Windows 10搜索工具的问题。Windows 10的搜索工具在20

1月3日,微软发布了一款名为Indexer Diagnostics的应用程序,让人们能够发现Windows 10搜索工具的问题。

Windows 10的搜索工具在2019年遇到了很多问题。首先,SearchUI.exe的CPU利用率异常高。微软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但在这个过程中,它导致Windows桌面搜索完全停止工作,之后的发布似乎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好。

正如加克斯昨天发现的,索引器诊断可能有助于微软在2020年避免同样的问题。微软商店上对该应用程序的描述是:“Betaer发布了索引器诊断工具,可以帮助您识别Windows Search的问题和问题。索引器。应用程序似乎很简单。“服务状态”页面列出了本地驱动器、Outlook和Edge浏览器上的索引文件以及Windows搜索服务的状态。无效搜索提供了“重新启动”按钮、“重置”按钮(如果重新启动搜索没有帮助)和“文件错误”按钮,这将作为最后的手段。

“我的文件有索引吗?”以及“什么是索引?”该页面使您能够轻松检查给定文件是否已被索引,并单独检查索引文件的运行列表。同时,“性能”提供了关于索引器如何工作的详细信息(以及在搜索使用太多资源或无法正常工作时启用各种“跟踪”工具的选项)。

我们怀疑很多人总是需要知道Indexer Diagnostics,但是对于那些依赖Windows 10搜索工具的人来说,这可能是帮助微软找到其软件问题的一种方便的方法。

希望公司在吸引用户注意力的时候,多透露一些应用的目的和范围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