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SI这款27英寸曲面显示器可节省10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16:03:28

导读 如果你把时间花在游戏机游戏和PC游戏之间,这款1080p显示器拥有144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错误。非常适合《铁拳7》或《Ap

如果你把时间花在游戏机游戏和PC游戏之间,这款1080p显示器拥有144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错误。非常适合《铁拳7》或《Apex Legends》等竞技类游戏。MSI Optix 27英寸曲面显示器目前在沃尔玛的售价为1999美元,比正常价格300美元低109美元。

这款显示器的曲面VA面板(从更便宜的TN面板升级而来)视角宽广,这是曲面显示器的主要优势,因为它可以让你完全沉浸在任何游戏中。如果您使用的是无法达到1440p的中型游戏PC,那么它是一款出色的显示器。MSI Optix还与FreeSync兼容,这意味着它可以调整刷新率以匹配您游戏的帧速率,从而消除屏幕撕裂。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目标是沉浸在《红死救赎2》的世界里,拥有一台功能强大的PC,可以考虑选择性能最好的1440p以上的游戏显示器。只要确保你花更多的现金。

你应该注意到沃尔玛网站上的产品说明说这不是1440p分辨率的显示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