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ker的26800 mAh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现价$67

更新时间:2021-11-28 14:43:33

导读 如果你有一台可以通过USB Type-C充电的笔记本电脑,那么整个第三方生态系统都可以为你的PC增光添彩。Anker是充电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如果你有一台可以通过USB Type-C充电的笔记本电脑,那么整个第三方生态系统都可以为你的PC增光添彩。Anker是充电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在优秀的笔记本电脑电源解决方案上拥有令人信服的节日技术优惠。

现在,你可以购买PowerCore 26800 PD,它有26,800 mAh的电池,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和30瓦的壁式充电器充电。亚马逊上的价格只有67美元。与原价129美元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价格下降。

如果你想给拥有USB-C供电笔记本电脑的人买节日礼物,PowerCore 26800 PD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可能你的收款人还没有笔记本移动电源,但是长途旅行非常方便。

这种电池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如ThinkPad X1 Carbon、戴尔XPS 13或MacBook(非Pro))提供数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睡眠时,30瓦充电器可以为笔记本电脑供电,但对于实际使用其中一些设备的设备(通常使用45或60瓦充电器)来说,这可能不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