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hermaltake S500钢化玻璃雪版可预订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3:32

导读 Thermaltake第一次发布S500钢化玻璃表壳要追溯到2019年的COMPUTEX,并于2019年9月开始销售。今天,Thermaltake宣布推出其预购的白雪版。与

Thermaltake第一次发布S500钢化玻璃表壳要追溯到2019年的COMPUTEX,并于2019年9月开始销售。今天,Thermaltake宣布推出其预购的白雪版。

与标准版一样,Thermaltake S500钢化玻璃雪版的设计和布局与钢结构相同,但内外外观均为白色面板。S50tgSnow拥有相同的专利旋转PCI-express 8插槽设计,允许厂商选择标准水平GPU安装或垂直GPU安装。

Thermaltake S500 TG Snow还配备了内置的PSU盖和Riser GPU支架。全新Thermaltake S500 TG钢化玻璃雪版塔式机箱,最适合想要用RGB灯光炫耀身材的定制液冷爱好者。光面钢设计Thermaltake S500 TG Snow采用全金属结构,前面板设计流畅,4mm钢化玻璃窗造型优雅。在这种情况下,隐藏了足够的进气口,可拆卸的电源盖为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布线和清洁结构。

专利旋转PCI-E 8插槽设计专利旋转PCI-E插槽,可以选择垂直显示显卡,有助于为系统获得灵活的空间。出色的硬件和液冷支持S500 TG Snow提供出色的硬件和液冷支持。可支持最大高度为172毫米的CPU散热片,最大长度为400毫米的双扩展VGA插槽,无需HDD机架,最大长度为220毫米的电源。至于冷却风扇,机箱可以容纳三个140毫米或两个200毫米的前风扇,顶部最多两个200毫米的风扇,顶部一个360毫米的散热器和前部一个420毫米的散热器。

方便的I/O端口S500 TG Snow的顶部面板有两个USB 0端口和两个标准USB 0端口,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提供直接的访问点。DMD:可拆卸模块化设计散热的可拆卸模块化设计使用户能够使用其模块化面板、机架、支架和预先设计的安装阵列,以最少的模块化组件构建机箱。通过可拆卸的模块化设计,安装变得容易,这使得建筑商易于安装和安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