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WB推出EK-Quantum Vector Strix RX 5700+XT D-RGB水冷块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3:16

导读 EKWB继续推出支持D-RGB的新的和更新的产品。这次,公司围绕EK-quantum vector Strix RX 5700 XT D-RGB水冷盒,发布了AMD镭

EKWB继续推出支持D-RGB的新的和更新的产品。这次,公司围绕EK-quantum vector Strix RX 5700 XT D-RGB水冷盒,发布了AMD镭龙RX 5700和5700 XT显卡供华硕ROG Strix版使用。

新的EK-Quantum Vector Strix RX 5700 XT为EKWB系列增加了另一个支持D-RGB的水冷块。新的水冷块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对华硕ROG Strix 5700和5700 XT显卡上的GPU核心、VRAM和VRM MOSFET进行降温,确保GPU所有关键区域的温度得到控制。由于该产品来自EK Vector系列,它包含可寻址的5V D-RGB LED,以增强视觉定制。

EK的新系列Vector GPU模块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冷却引擎,比之前的版本占据了更大的面积。新型水冷器底座采用高级镀镍电解铜,顶部采用优质丙烯酸或黑色聚甲醛缩醛处理,并配备三元乙丙橡胶O型圈,可确保水冷器密封,防止漏水。

D-RGB照明覆盖了亚克力覆面砖的整个顶部,而宏基版的RGB照明则是在砖端的不透明部分实现的。两个版本都有一个特殊的接线盒盖,它也由可寻址的D-RGB照明照亮,并识别卡的型号。

除了新的EK-Quantum Vector Strix RX 5700 XT水冷箱,EK还为ROG Strix RX 5700和5700 XT卡推出了新的背板。背板采用黑色阳极电镀或镀镍铝数控加工。与工厂背板不同,EK背板覆盖整个PCB长度,为后部电压调节模块提供被动冷却。

EK-quantum vector strix rx 5700 XT D-RGB块和背板可通过EK官网店和EK官方经销商预订。亚克力版将于2019年12月18日发货!随着缩醛版水封在12月28日晚些时候上市。缩醛的价格从1407欧元开始,而亚克力的价格从1411欧元开始。新篮板也可以预定,起价318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