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200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RTX 2070 Super的iBuyPower游戏PC

更新时间:2021-11-28 08:03:29

导读 我们正处于购买预制游戏PC的理想时机——AMD和英特尔之间的竞争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新的GPU和大量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其中之一就是搭载Ge

我们正处于购买预制游戏PC的理想时机——AMD和英特尔之间的竞争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新的GPU和大量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其中之一就是搭载GeForce RTX 2070 Super的iBuyPower台式机。

它在百思买的售价为11,999美元,比其标价低250美元。折扣几乎抵消了任何可能通过建立自己的电脑节省的成本。您可以为大约相同的价格指定类似的配置,但在某种程度上,以这个价格进入非常困难(您必须进行一些严肃的交易,并且您可能会花费大量时间邮寄返利)。因此,如果你对自己的钻机不感兴趣,这是一种方法,而不会在价格上增加额外的人工成本。

然而,RTX 2070 Super才是本次展会真正的明星。“超级”车型是RTX 2070的最新升级版。从技术角度来看,与最初的RTX 2070相比,它拥有更多的CUDA内核、更多的Tensor内核、更多的RT内核和更快的时钟。整体上更快的显卡——在我们的测试中,它的性能提高了大约10-15%。周五的黑色显卡交易可能会集中在较旧的GPU上(不是独占),所以很高兴看到销售包括更新的内容。

搭配8核/8线程酷睿i7-9700F处理器,非常适合RTX 2070 Super。四舍五入为16GB DDR4内存,存储设置为480GB固态硬盘1TB硬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K”变体不同,i7-9700F没有集成显卡,基本时钟为0GHz,升压时钟为7GHz,无法超频。i7-9700F的零售价只比“K”型号略低,可能不值得单独购买,但这样的桌面配置让整个套装值得考虑。

iBuyPower还在摆弄键盘和鼠标,这增加了一些价值,但你可能想换掉它们——我们对IBuyPower家的外围设备没有经验,但我们怀疑你的在线机械键盘价值低。请访问我们的黑色星期五中心,以获得这些东西、显示器和其他硬件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