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rsair Carbide 175R以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提供诱人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8 06:43:18

导读 海盗船的碳化物175R RGB通常售价为699美元,但我们在黑色星期五的早期发现了一笔技术交易。在获得20美元的折扣后,价格已降至399美元。

海盗船的碳化物175R RGB通常售价为699美元,但我们在黑色星期五的早期发现了一笔技术交易。在获得20美元的折扣后,价格已降至399美元。这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如果你觉得这款机箱配有钢化玻璃、电源盖、RGB支架、灰尘过滤器等。绝对是物有所值。

机箱设计为中塔ATX机箱,因此您最多可以容纳ATX大小的主板和七个扩展槽。它可以容纳两个5英寸固态硬盘和两个5英寸驱动器,以及一个330毫米大小的显卡和一个160毫米高度的中央处理器散热器。长话短说:有足够的空间构建一个可靠的游戏系统。

如果你想要液冷,你也很高兴知道机箱正面可以容纳360mm散热器,顶部可以容纳240mm散热器,背面可以容纳120mm散热器。机箱标配了一个120毫米的风扇,所以你可能需要多加一两个,只需要一点额外的钱——除非在机箱顶部安装一个240毫米的散热器,否则会有一个底盖。

机箱正面支持RGB灯光Corsair标识形式的RGB,附带的风扇有六个RGB LED。

更多建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测试,了解一下我们认为目前最适合的PC机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