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正在为基于Windows的ARM系统开发x86-64应用程序仿真

更新时间:2021-11-28 01:23:25

导读 购买或计划购买微软Surface Pro X的人必须考虑到,它只会运行ARM、ARM64和模拟x86应用。到目前为止,在Surface Pro X上运行x64

购买或计划购买微软Surface Pro X的人必须考虑到,它只会运行ARM、ARM64和模拟x86应用。到目前为止,在Surface Pro X上运行x64应用程序(如Adobe Premiere Pro或Photoshop Elements)是不可能的,但这种情况会改变。

据Neowin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对运行在ARM系统上的Windows进行x64应用模拟。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但预计x64应用仿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出现在Windows 10中。内部人士将在2020年更快地使用测试版功能。

早在2016年,微软就宣布64位仿真永远不会发生。当Neowin试图就此事联系微软时,公司代表表示“目前没什么可分享的”。

模拟x64应用从来没有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但是因为32位应用使用WOW64更快,所以被认为很难做到,所以不值得投资,因为他们使用的是WOW64,和64位Windows版本运行32位应用使用的是一样的。为了模拟x64,微软可能需要创造一些新的东西。

另一个问题是安装应用程序的默认设置。通常,如果系统支持64位应用程序,将安装此文件。那是因为x64比x86运行得更好或更好,但这与ARM系统上正在发生的情况相反。

另一方面,如果实现了64位模拟,好事就来了。消费者不必担心应用程序是否会在他们的ARM系统中运行,因为这些设备将支持所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