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DMI电缆并不荒谬除非它们具有RGB照明且价格为8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3:35

导读 为了寻求RGB的一切,一家名为Vivify的公司将提供其新的ARQ UWS73的帮助,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条具有多色照明的HDMI电缆。2019年,我发现

为了寻求RGB的一切,一家名为Vivify的公司将提供其新的ARQ UWS73的帮助,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条具有多色照明的HDMI电缆。

2019年,我发现这只是有点可笑。毕竟,如果烤面包机可以有RGB照明,那么HDMI电缆就可以,对吧?真的,只是时间问题。然而,在价格偏向疯狂小镇的地方,9英尺(7米)版本的价格为1499美元,而更长的15英尺(5米)版本的价格为1999美元。啊,好像怪物的电缆都被倒扣了。

这两种长度最初都在出售。作为“限量报价”,Vivify销售9英尺和15英尺RGB HDMI线缆,售价分别为799美元和999美元。因此,早起的鸟儿会得到更好的价格。作为比较点,你可以花99美元买一根10英尺的编织AmazonBasics HDMI电缆,或者正好花12美元买一根15英尺的。个人比较喜欢使用Monoprice线缆,在这里可以安装10英尺认证的高级HDMI线缆,价格80美元(不含运费)。

然而,这些灯都没有亮,但Arquus W73亮了。但是,这里并没有几百万种颜色可供选择,因为“RGB”已经隐含了。有七种颜色——红色、橙色、绿色、青色、蓝色和紫色。虽然出于“增加wow”的原因,请插上附带的微型USB线来增加亮度。没关系,我不是说定价!

平心而论,Vivify正在向在乎的人出售更高质量的电缆。它由“高质量的光纤制成,使其能够超过无源HDMI电缆的距离限制”。Vivify还表示,用户不用担心电磁或射频干扰。

Vivify说:“这导致光缆的衰减(信号损耗)显著降低,并使它们能够覆盖比铜缆更大的最大距离。”

考虑到你的选择仅限于9英尺和15英尺,而不是一些疯狂的长距离,这有点奇怪。然而,该公司表示,它支持高达18千兆位/秒(HDMI 0b)的带宽,并且可以以4: 4: 4的速率传输60Hz的4K信号(我上面链接的Monoprice电缆也是如此)。这些也是扁平电缆,可以更容易地布线。

我会过去的,但是如果你一直在等,那么Vivify现在已经提供了电报。考虑到它们已经打折,我不会屏住呼吸,期待这些新电源线的任何黑色星期五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