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死亡搁浅将同时在Steam上启动

更新时间:2021-11-27 22:43:10

导读 当宣布《死亡搁浅》即将登陆PC并发布505 Games时,很多粉丝担心这意味着游戏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会成为Epic Games Store的独家产品。发

当宣布《死亡搁浅》即将登陆PC并发布505 Games时,很多粉丝担心这意味着游戏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会成为Epic Games Store的独家产品。发行人现已确认,但事实并非如此。

505游戏发布了Remedy开发的“控件”,8月发布。在宣布向PC发布505游戏后,Control是Epic Games Store的专属粉丝,他们担心“死亡搁浅”的命运。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505 Games确认该游戏将在Steam和Epic游戏商店上同时推出。虽然其他店没有发布,但是Steam的发布绝对是最值得怀疑的。Steam和Epic游戏商店《死亡搁浅》预购已经上线,游戏零售价599英镑。

死亡PC的发布日期仍然定在2020年夏天,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因为PlayStation 4用户现在可以玩游戏了。不过在PC上发布的游戏还是让人惊喜的,尤其是和PlayStation合作打造的游戏,甚至可以在第一方游戏引擎上运行的游戏。

KitGuru说:听说Epic游戏商店同时发布《死亡搁浅》,你高兴吗?Steam有没有可能错过你购买的决定性因素?对游戏的不同评论是否阻止了你在电脑上购买《死亡搁浅》?你觉得值得等待吗?下面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