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PG SX8100是2TB NVMe驱动器具有超过3000MB s的读取和写入速度

更新时间:2021-11-27 21:22:53

导读 主板上的NVMe 3编解码器支持这个驱动器,因为这个驱动器的容量是惊人的2 TB,这意味着这个驱动器可以容纳大量的游戏、视频和音乐。相比

主板上的NVMe 3编解码器支持这个驱动器,因为这个驱动器的容量是惊人的2 TB,这意味着这个驱动器可以容纳大量的游戏、视频和音乐。

相比其他2TB的NVMe驱动器(比如沙布兰特火箭驱动器),这是非常划算的,因为虽然驱动器大小相同,但是相比XPG SX8100,Sabrent火箭驱动器的读写速度要低很多,Sabrent从驱动器读取的最高读写速度为3400,写入驱动器的最高读写速度为2750。相比打折的XPG SX8100,萨布伦特火箭驱动的成本确实要高很多。

将该驱动器与同类比较的WD Blue NAND驱动器进行对比,该驱动器确实提供了2TB的大小,但由于是基于SATA的驱动器,WB Blue的速度要低很多,与之相比,最大读写速度为560MB/s,达到了NVMe驱动器3000 MB/s的惊人读写速度。

该驱动器还有5年保修期,以保护您的数据不被删除或损坏。如果驱动器本身损坏,可以很容易地用5年保修更换。

我建议那些想在系统中安装一两个驱动器的人使用这个驱动器,因为它的巨大尺寸非常适合作为主驱动器并存储您的大部分信息。对于NVMe驱动器,1,999美元的价格仍然很高,但是看看这个驱动器可以达到的速度。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NVMe甚至M.2 SSD相比,价格标签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苛刻。

因为这款硬盘可以享受200美元的优惠,它的原价是3999美元(在这个价位,我不会把这个价格推荐给发烧友或者数据中心业主),但是对于发烧友来说,1999美元的价格绝对是最优惠的,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缺点是这个交易只持续到周日(只有4天),所以如果你想得到这款硬盘,我会尽快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