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发布GK50薄型机械游戏键盘

更新时间:2021-11-27 21:22:28

导读 MSI本周将通过推出活力GK50轻薄机械游戏键盘来增加其不断增长的外设阵容。我们在Computex 2018年第一次看到这种键盘,大约在第一款Cherr

MSI本周将通过推出活力GK50轻薄机械游戏键盘来增加其不断增长的外设阵容。我们在Computex 2018年第一次看到这种键盘,大约在第一款Cherry MX薄型机械键盘投放市场的时候。MSI键盘最大的不同就是使用了Kailh低调的白色开关。

微星活力GK50采用铝制顶板,因此其制造质量应该与其他高端机械游戏键盘相当。正如你所料,MSI的神秘之光RGB照明系统也是内置的,每个按键都有RGB背光和自定义选项。所有这些都由MSI龙中心软件处理,该软件也可以与其他MSI外设和硬件一起使用。

使用Kailh低调的白色开关时,会得到触觉反馈和听得见的咔哒声,所以它的行程很小,相当于蓝色开关,行程34 mm,低行程意味着可以降低驱动点,从而加快击键和响应时间。键盘下方有线缆走线通道,可以整理周边线缆,保持桌面整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