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球首款RGB HDMI电缆与VIVIFY ARQUUS W73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28

导读 HDMI线缆刚刚通过VIVIFY ARQUUS W73 0b RGB照明线缆加入了RGB生态系统。VIVIFY ARQUUS W73是全球首款RGB照明光纤HDMI线缆

HDMI线缆刚刚通过VIVIFY ARQUUS W73 0b RGB照明线缆加入了RGB生态系统。VIVIFY ARQUUS W73是全球首款RGB照明光纤HDMI线缆。它兼容各种设备,包括PC、笔记本电脑、家庭影院以及Xbox One和PlayStation 4。VIVIFY ARQUUS W73 0b RGB HDMI线缆支持4K高帧率,色彩深度设置生动。该电缆已经过DPL实验室最高4K认证标准的测试和批准,具有4K兼容性、18千兆位/秒带宽和深色。

RGB照明电缆

玩家将使用ARQUUS W73 RGB照明HDMI线缆脱颖而出,具有色彩循环模式或7色选项(红、橙、黄、绿、青、蓝、紫)静态照明的效果;由提供的触摸传感器控制。正在申请专利的照明电缆,只需使用不同类型的塑料纤维材料进行实验,并对光漫射器进行无数小时的微调,就可以在平坦灵活的条件下实现高达15英尺/5米的平滑照明,然后HDMI电缆就成为可能。

光纤可以实现出色的数据传输、长度和亮度。

ARQ UWS73采用光纤结构,可将信号衰减和电磁干扰(EMI)降至最低。与传统的铜HDMI线缆相比,具有出色的色深、亮度和对比度。光纤的结构也使其更纤细、更灵活,以简化电缆管理。

通过DPL实验室测试的4K

VIVIFY ARQUUS W73符合最高视听标准。兼容HDR 10和HDCP 2,支持60Hz 4K UHD分辨率。它获得了DPL实验室的DPL4K 18G-DC认证,这是4K兼容性的最高标准。该认证可以保证在不同帧率、色深、颜色采样设置下,4K60Hz @ 8位4: 4: 4或12位4: 2: 2的最大4K兼容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