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6来啦! 苹果今日提供官方升级服务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3:1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提供iOS 6正式升级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提供iOS 6正式升级服务。

如果你的iOS设备属于可升级的iOS 6类别,我们可以通过两种非常简单的方式进行升级。一种是用数据线将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iTunes软件。ITunes会自动提示设备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按照提示操作。

还有一种升级方式更方便:打开设备的通用设置,进入软件升级,系统会自动搜索更新。搜索完成后,点击升级按钮,设备将自动进入升级过程。

更多内容:苹果ios6和ios5的区别_苹果系统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