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戴尔购买这款出色的Logitech无线鼠标可节省$80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2:47

导读 无线游戏鼠标只会越来越好。其中最好的是罗技G903,在戴尔只有699美元(减80美元)。鼠标的这一特性有一个巧妙的设计,通常被忽略,左侧或右

无线游戏鼠标只会越来越好。其中最好的是罗技G903,在戴尔只有699美元(减80美元)。鼠标的这一特性有一个巧妙的设计,通常被忽略,左侧或右侧的宏按钮可以互换。然而,它的突出功能是它以光速运行的无线功能。它可以通过4Ghz适配器保持1毫秒的报告速率,一次充电可以持续24小时。

G903也是罗技Powerplay产品系列的原创产品之一,这意味着当G903与罗技Powerplay pad配对时,它可以快速将其10克的重量换成无线充电模块,支持无线充电。这意味着即使在使用时,G903也会持续充电。

G903共有11个可重配按钮,配备12,000 DPI传感器。虽然不如16K Hero传感器强大,但依然让标准的G903足以满足除最高级别竞技游戏之外的所有要求。RGB灯光的两点和任何重映射都是由罗技G软件处理的。如果你想将其添加到现有的Razer或Corsair外围集群中,只需考虑它。

这是我们能用这种口径鼠标看到的最低价格之一。在最好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中,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外围设备的更大降价。然而,如果你想以很高的价格找到最好的游戏鼠标之一,那么G903很难出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