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怎么样ios10.3评测:苹果发布ios10.3第四个测试版,·这次又更新了啥

更新时间:2021-11-27 09:22:5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你解释一下ios3怎么样?Ios3评测:苹果发布ios3第四个测试版,这次又更新了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你解释一下ios3怎么样?Ios3评测:苹果发布ios3第四个测试版,这次又更新了啥?问题

今天上午,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2 beta 4,这是一周内iOS beta的首次更新。本次更新仍然旨在提高安全性和纠错能力。虽然苹果这次没有具体说明改变了什么,但在这个版本中表示,SiriKit汽车命令现在可以正常工作了。

开发者和公共测试人员可以通过Apple Developer或Apple Beta软件程序更新支持的iOS设备。除了iOS 2 beta 4,苹果还向开发者和公共测试人员推出了macOS 15 beta 4。

至于3月底推出的iOS 3,有很多新功能和界面更新如下。

找到我的机场。

Safari支持减少动态效果。

设置应用程序以添加苹果徽标设置。

使用新的苹果文件系统节省空间

向播客添加小部件

CarPlay快速启动应用,快速打开音乐。

天气应用程序支持3D触摸天气预报。

警告32位应用程序

更新时,触摸按钮或屏幕给出警告信息。

关机时,屏幕中间的加载标志消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