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ryphon推出最具成本效益的Mesh Wi-Fi安全路由器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3:32

导读 网状无线网络安全系统在住宅物业中越来越受欢迎。鹰头狮在线安全公司公布了一款新产品,可以提供市场上成本最低的网状Wi-Fi安全路由器和家

网状无线网络安全系统在住宅物业中越来越受欢迎。鹰头狮在线安全公司公布了一款新产品,可以提供市场上成本最低的网状Wi-Fi安全路由器和家长控制系统。

全新的鹰头狮守护者为市场上的多合一网状Wi-Fi安全路由器和家长控制系统提供了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价格仅为119美元。该公司声称,新产品使每个人都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得在线安全和数字儿童保育服务。新的鹰头狮瓜迪亚也与原来的鹰头狮兼容。

鹰头狮在线安全的使命是帮助家庭保护家庭设备免受黑客攻击。该公司旨在证明这一点。目前在12月份直接从其网店下单时可以提供30%的特别折扣,这使得鹰头狮守护者仅售830美元。鹰头狮守护者可以抵御恶意软件攻击,并帮助防止儿童在线访问不适当的内容。

鹰头狮在线安全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吴炯表示:“凭借我们在市场上销售了近两年的原创鹰头狮产品,在吸收了忠实客户的反馈后,我们非常乐意继续创新易于使用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维护在线体验,同时让所有家庭都能负担得起。"我们的目标是让狮子守护者像最初的狮子一样成功."

鹰头狮守护者的尺寸为4英寸乘4英寸乘5英寸,其先进的千兆Wi-Fi AC1200双频段技术估计互联网覆盖面积将超过1800平方英尺。该产品具有WPA3安全和六个月的免费鹰狮高级互联网保护。已经拥有鹰头狮守护者的用户可以通过菊花链网状支持来扩展他们的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