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确认即将推出的TRX40 Ryzen Threadripper 3000主板

更新时间:2021-11-26 16:03:31

导读 主板制造商对他们的计划一直相对沉默。AMD已经进入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 3000处理器,但也有一些泄漏。这一次,MSI把即将推出的TRX40

主板制造商对他们的计划一直相对沉默。AMD已经进入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 3000处理器,但也有一些泄漏。这一次,MSI把即将推出的TRX40主板留在了官网上隐藏。

MSI在宣传页上描述了如何以25美元的价格让猫咪从书包里脱颖而出。Steam promotion credit被提交以审查其产品之一。微星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显示器和主板都是合格的,但它的依据应该会引起我们对后一类产品的注意。

MSI列出了Creator TRX40主板,目前还没有发布。最后硬件厂商实现了偷步,取消主板列表中的产品资格(但上市前没有拍照)。

Creator TRX40将为锐龙Threadripper 30009在9月初泄露的处理器添加许多其他MSI主板。欧亚经济委员会泄露了TRX40 PRO 10G和TRX40 PRO WIFI的存在。

目前假设TRX40主板会兼容锐龙Threadripper 3000 TRX4 HEDT处理器。TRX4处理器将支持四通道DDR4-3200内存(每个通道两个DIMM)和多达64个PCIe 0通道。

AMD已经确认,首款锐龙Threadripper 3000处理器将于11月到货,最强大的产品是24核/48线程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