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针对USBC标准快速充电的AndroidGMS规则flex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3:06

导读 本周,针对谷歌认证的未来安卓智能手机发布了各种新规则。披露这些规则的文件是Android 10的谷歌移动服务(GMS)兼容性定义文件(CDD)。200

本周,针对谷歌认证的未来安卓智能手机发布了各种新规则。披露这些规则的文件是Android 10的谷歌移动服务(GMS)兼容性定义文件(CDD)。2000年及以后推出的想要获得谷歌安卓认证的设备需要满足一些开放的速度-USB-C充电标准。*

谷歌GMS和CDD以及USB-C

请注意,该认证服务仅适用于公司希望推出搭载谷歌应用和谷歌Play App Store的安卓设备的情况。这对于想要对中国内外市场产生任何影响的安卓设备来说非常重要。正如华为Mate 30所证明的,该公司将不遗余力地确保他们的安卓设备可以使用谷歌的应用和服务。

*新规则适用于使用USB-C端口的设备的USB-C标准。如果谷歌认证的设备从微型USB端口开始,但没有USB-C端口,则不需要遵守USB-C标准。他们有一套完全不同的规则。

对于USB-C,有一个开放的快速充电标准,称为USB电源传输。这也叫USB-PD,谷歌似乎希望大家尽快加入。

2008年9月,GMS 0版CDD与安卓10同一天发布。这份文件通常只提供给那些生产谷歌认证的安卓设备的公司。本文档由XDA开发人员获得,他们分享了以下关于USB-C的部分

GMS CDD文件的第16节标题为“USB Type-C兼容性”,包含上面显示的文本。据我们所知,这是谷歌第一次用“必须”这个词来代替“强烈推荐”来表达这个USB-C端口标准的互操作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