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X2 Pro将配备居中的64MP四摄像头设置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2:43

导读 中国手机制造商Realme目前在其四款四摄像头智能手机组合中——Realme 5、5专业版、XT和X2。所有这些手机上的四个摄像头设置都位于左上角

中国手机制造商Realme目前在其四款四摄像头智能手机组合中——Realme 5、5专业版、XT和X2。所有这些手机上的四个摄像头设置都位于左上角,但在使用X2 Pro时,Realme会采用稍微不同的设计,因为这款设备的四个摄像头设置会居中对齐。

确认来自Realme本身,因为该公司更新了其欧洲网站,并再次确认了具有20倍混合变焦的64MP四摄像头设置的存在。

X2 Pro将是Realme第一款合适的旗舰产品,它控制着骁龙855 SoC。不仅如此,它还将是首款配备长焦镜头和90Hz Fluid Display(可能是AMOLED面板)的Realme智能手机。

从Oppo分拆出来的Realme上周发布了X2和骁龙730G。日前,Realme高管证实,公司即将推出搭载90Hz显示屏和骁龙855 SoC的Pro版。

现在,Realme已经透露了X2 Pro的更多规格,并确认将“很快”在西班牙推出。

X2 Pro和XT、X2一样,背面将采用四个摄像头,以64MP单元为主摄像头。不过,这次有些变化。首先,8MP超广角相机的FOV现在是115度,而XT和X2是119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