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飞利浦UpBeat SHB2505无线耳塞评测

更新时间:2021-11-26 12:03:24

导读 自从取消了标准更加统一的5毫米线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选择去掉5毫米耳机插孔,因此对蓝牙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坦白说,没有人想把耳机

自从取消了标准更加统一的5毫米线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选择去掉5毫米耳机插孔,因此对蓝牙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坦白说,没有人想把耳机插到笨拙的电子琴里,只想听听他们每天的动力是什么。据我所知,飞利浦一直是消费音频领域的佼佼者,现在,飞利浦UpBeat SHB2505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他们的第二代入耳式蓝牙耳塞。

开箱即用的飞利浦UpBeat蓝牙耳机有很好的音效,但是缺少我在三星Galaxy S10上其他入耳式监听耳机享受到的强烈低音。在平时的放松训练中,伴随着主导我的YouTube旋转的lo-fi节拍,我发现高音调得太高了,而低音在音乐的其余部分下却是泥泞的。哦,只需快速检查Galaxy上的声音设置,即可启用杜比Atmos和Adapt声音。有什么区别?即使在标准均衡器上,从飞利浦UpBeats的照明中也应该很清楚,并立即提升他们作为我的Galaxy Buds值得替换的位置。它们仍然没有一些人从耳机中想要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音,

市场上很多消费者的入耳式显示器都低估了稳定性。任何人在踏上跑步机时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担心耳机在最后冲刺时会掉下来。飞利浦迈出了我在其他消费类耳机中从未见过的一步,在每个耳塞顶部增加了一个小橡胶翼尖,轻轻钩在佩戴者耳朵的耳钉后面。这种轻微的增加有助于握住用户的耳朵,并防止上行耳机在移动过程中掉落或移动。

飞利浦UpBeat耳机标配蓝牙0,具有连接更稳定、电池消耗更低的双重好处。因为这些耳塞都有自动配对功能,在你的设备上进行初始同步后,就不用担心配对混乱了。每当我想去健身房踩腿压的时候,我可以把耳塞从充电盒里拿出来,然后按下右耳塞上的电源按钮打开,然后直接进入我选择的音乐应用。当你打开盖子取出右耳塞的那一刻,你会听到一个女声通知你右声道接通,然后是左声道,最后接通准备播放。

由于飞利浦在其SHB2505入耳式耳机上附加了主、副设备系统,因此将右耳塞设置为主耳塞,必须先打开右耳塞,才能连接左耳塞。如果你只想使用左耳塞,你需要执行一个额外的步骤来使这些耳塞正常工作。每个耳机都不是一个单独的蓝牙设备,而是在我的Galaxy S10上独立配对的,当我想只用左耳机留在机箱里的时候,这是一个难题。与第二个设备配对将要求您从已知设备列表中删除这两个耳塞,因为自动配对将继续尝试重新连接到原始设备(如果您只在一部手机上使用它们,则不需要执行此额外步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