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ProMPX模块GPU意外轻松升级

更新时间:2021-11-26 10:42:31

导读 今天,苹果发布了一组关于他们新发布的Mac Pro的视频。这是6月份发布的年终Mac Pro。这些视频中最有趣的焦点是“即插即用Mac Pro

今天,苹果发布了一组关于他们新发布的Mac Pro的视频。这是6月份发布的年终Mac Pro。这些视频中最有趣的焦点是“即插即用Mac Pro扩展模块”,也叫“MPX模块”,也就是苹果所说的硬件“给你的Mac Pro增加了额外的图形功能”这是你更换GPU,换上新GPU的方法。——看起来很简单。

根据系统提供的文档,“您只需要一个MPX模块和一个十字螺丝刀。”你还需要一些基础知识才能理解这部分的内容,但即使如此,整个过程对头脑和肌肉来说都设计得非常容易。对于一家以不愿意发布可以被用户修改的产品而臭名昭著的公司来说,这可能有点奇怪。

在Mac Pro中,你有很多PCI Express扩展槽。它由四个双宽度插槽、三个单宽度插槽和一个预先配置了苹果输入/输出卡的半长插槽组成。该机首批可用的“MPX模块”之一包括AMD镭龙Pro Vega II Duo显卡。它还与带有镭龙Pro Vega II Duo、镭龙Pro W5700X和镭龙Pro 580X显卡的MPX模块兼容。

在本文发表时,苹果将在苹果商店购买三个MPX模块单元。镭龙Pro Vega II MPX模块售价2800美元,镭龙Pro Vega II Duo MPX模块售价5600美元,Promise Pegasus R4i 32TB RAID MPX模块。

在中查看我们在Mac Pro上的原始显示(第一眼)功能。您还将在那里看到一些苹果专业显示器XDR操作。

考虑到光是轮子就要400美元,你觉得这款Mac Pro要多少钱?查看我们的苹果专业版的完整纲要:价格,选项和最大化怪物功能。

此外,您还可以在Apple Support中找到一段视频,描述将新记忆棒插入Mac Pro的简单过程。对于几十年来一直在修改和构建自己的PC设备的人来说,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考虑到拥有这些Mac Pro设备之一必须花费的现金数量,最好确保所有模块都尽可能满足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