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可折叠手机的11个最佳和最差部分

更新时间:2021-11-26 10:42:08

导读 在一位评论者注意到自己屏幕上的像素“斑点”不应该出现后,Galaxy Fold的第二次出现引起了怀疑,这是可折叠手机持续困扰的新症状。这是

在一位评论者注意到自己屏幕上的像素“斑点”不应该出现后,Galaxy Fold的第二次出现引起了怀疑,这是可折叠手机持续困扰的新症状。这是在三星重新设计了Fold(现已上市)以使其更坚固、更不易受到屏幕损坏之后。这是五个月前评审人员首次使用该设备时,一些评审单位遭受的损失。

CNET审计部没有受到影响,我正在进行的审计还在继续。即使距离我最后一次在日常生活中使用Fold已经过去了将近五个月,拥有Fold仍然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这种设备独一无二,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这款手机真正让我喜欢的地方,以及使用它自然感的新方式,比如成为真正的第二块屏幕,以及拥有3英寸塑料非玻璃显示屏的最佳观看设备。

然而,同样的麻烦也在,因为三星的解决方案弥补了早期Galaxy Fold屏幕出现故障的缺点,因为灰尘、压力和去除可疑保护层让Fold屏幕的内部工作变得异常困难。

这一次,三星明确传达了哪些是你不应该做的,哪些可能会破坏折叠,比如对3英寸塑料屏幕施加“过度”压力。从扩展的屏幕缺口到6英寸的外部屏幕(打字时小得令人难以置信),手机的其他怪癖保持不变。在其他方面,这些改进确实在很小但很重要的方面有所帮助。

从任何角度来看,Galaxy Fold都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手机。作为第一款可以从任何大品牌销售的可折叠手机,它为手机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它们可能看起来不像折叠的纸。(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赌注,三星会从这种体验中受够了,因为它会给未来的可折叠设备带来完全不同的外观。然而,如果有足够多的手机制造商效仿三星,更多的手机可能会打开平板电脑,或者至少是大屏幕设备。

这些是我对新银河折叠的持久印象。请回来检查一下,因为我复习分数的时候会不断更新。

对于三星来说,Galaxy Fold的3英寸屏幕是它的主屏。这是一个大显示屏,当手机从折叠位置打开时可以看到。三星希望你在这台显示器上完成大部分打字、查看和操作。

打字不像在Galaxy Note 10 Plus这样的超大型手机上打字那么容易(折叠的重量让它更重),但是有这么多屏幕来做,感觉很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