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驳回Razr折叠测试争议官方回应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2:53

导读 像Galaxy Fold一样,CNET最近在摩托罗拉Razr上进行了折叠测试,这是一款最近发布的翻盖折叠智能手机,具有灵活的显示屏和铰链。与Galaxy

像Galaxy Fold一样,CNET最近在摩托罗拉Razr上进行了折叠测试,这是一款最近发布的翻盖折叠智能手机,具有灵活的显示屏和铰链。与Galaxy Fold不同的是,摩托罗拉的新手机在合页无法合上之前仅折叠了27000次。既然公司已经回应了,就不担心结果了。

折叠27000次后,摩托罗拉Razr可以使用一年左右。然而,摩托罗拉表示,用于测试铰链机构的机器设计不正确,因此,正常的人类使用不会对手机施加压力。该公司表示,结果是铰链比预期的更早出现故障。

如果你第一次错过视频,可以在下面找到。正如你所料,有趣的部分发生在视频结束时,手机停止正常关机:

在对SlashGear的声明中,摩托罗拉解释说:

Razr是一款独特的智能手机,具有不同于市场上任何设备的动态翻盖折叠系统。Trade的FoldBot根本不是为了测试我们的设备而设计的。因此,用这款机器进行任何测试运行都会给铰链带来太大的压力,并且不会让手机按预期打开和关闭,导致测试不准确。重要的是要记住,剃须刀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已经进行了广泛的循环耐久性测试,CNET的测试并不代表消费者在现实世界中使用剃须刀的体验。我们对razr的耐用性充满信心。

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一个摩托罗拉官方测试手机压力的铰链测试机制的例子。虽然手机可以快速开关,但整个过程比CNET的测试更慢、更温和。——消费者是否同样温和还有待讨论。无论如何,摩托罗拉认为其折叠手机可以“使用好几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