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战神诸神黄昏首映预告片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03

导读 战神黄昏圣莫尼卡工作室首先公布了你对《战神》系列下一款游戏的期待,并发布了《战神诸神黄昏》游戏的首款预告片,将于2022年的某个时候在

战神黄昏圣莫尼卡工作室首先公布了你对《战神》系列下一款游戏的期待,并发布了《战神诸神黄昏》游戏的首款预告片,将于2022年的某个时候在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上发布。简而言之,奎托斯和阿特柔斯将不得不选择走哪条路。无论他们选择什么,当众神降临黄昏时,他们将决定九界所有居民的命运。"

“虽然上一场比赛在父子之间建立了极大的信任和理解,但他们之间的互动仍然有很大的复杂性,尤其是在阿特柔斯的巨人遗产和只有奎托斯看到的隐藏预言被披露之后。阿特柔斯很好奇。

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他想知道自己是谁。在这种情况下,他想知道他可能是谁。洛基在即将到来的冲突中扮演的神秘角色是阿特柔斯无法克服的。他想保护家人的安全,但阿特柔斯不想在冲突席卷九个王国的时候去袖手旁观。"

奎托斯仍然知道他过去的错误,他想把阿特柔斯从与神的冲突中吸取的血腥教训中拯救出来。最重要的是,他想保护儿子的安全。他们与贝尔德的对抗证明了这样一种信念,即与埃西尔的进一步纠缠只会带来悲剧。"

“玩过最后一场比赛的粉丝都知道,他们可以在路上访问九个领域中的六个。在《战神诸神黄昏》,你将能够访问所有九个!黄昏时分,战神将带你前往之前无法到达的瓦纳海姆、斯沃塔瓦海姆和阿斯加德地区,以及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地方的新区域。探索领域将带你去任何地方,从苍翠精致的丛林到错综复杂的地下采矿网络。本系列的下一部分将为您带来比其他任何《战神》游戏更多样、更美丽、更神秘的地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