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在Apple Watch Series 5和促销优惠上提供预订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36

导读 也许我的记忆让我失望了,但我不记得新的苹果手表开始向客户发货的折扣。亚马逊正在加强它的游戏(也许还有苹果)。在亚马逊上,你可以以比建

也许我的记忆让我失望了,但我不记得新的苹果手表开始向客户发货的折扣。亚马逊正在加强它的游戏(也许还有苹果)。在亚马逊上,你可以以比建议价格低50美元的价格预订新的苹果手表系列5。

当然,最大的折扣还是附加在其中一款更贵的车型上——Apple Watch Series 5(40mm)GPS Cellular,搭配不锈钢表壳和白色运动腰带。苹果将其改为699美元,但亚马逊的预售价格为649美元。

有一段时间,黑色米兰戒指的44毫米型号也曾以749美元(不到799美元)的价格出售,但现在市场显示,它再次以全价出售。但是,如果这是您感兴趣的模型,有时您需要ping产品页面,看看它是否会再次下降。

并非所有这些产品都在销售,但价格往往会反弹,因此我们将它们包括在内。还请注意,这些都是预约——苹果手表系列5将于9月20日发布。

苹果系列5看起来类似于系列4,但现在它有一个始终在线的显示器,并使用LTPO技术。这意味着用户不必抬起手腕来窥探时间。即便如此,苹果声称电池续航时间仍为18小时。

苹果手表系列5的一般定价为329美元起,消费者为299美元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