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丽来HiPrint无墨重燃复古梦

更新时间:2021-11-26 01:22:43

导读 这周有一个小型袖珍打印机,不用墨水就能立即打印你的照片。这款设备被称为宝丽来Hi-Print,它将通过染料升华过程“打印”您的照片,以实现

这周有一个小型袖珍打印机,不用墨水就能立即打印你的照片。这款设备被称为宝丽来Hi-Print,它将通过染料升华过程“打印”您的照片,以实现终极易用性。更重要的是——每一张打印出来的照片都可以作为贴纸。

这台打印机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信用卡大小的全色照片。您将使用智能手机作为该设备的控制器,这样您就可以在这些1英寸x 4英寸(54 x 86毫米)大小的染料纸上打印任何可用的内容。

打印机配有两个墨盒,每个墨盒可以打印20张。打印机可以插上电源或充满电,以完全无线方式连续打印20张照片。这是宝丽来的建议——。当我们很快收到我们的审查单位时,我们将确保这一点!

这是新宝丽来品牌重塑的首个“即时数码产品”。——发生在2020年3月。你会发现复古、经典的宝丽来元素与现代、优雅、未来的设计元素相匹配,产品将成为几乎任何人都非常适合的礼物。

注:如果这台打印机能像我们在2015年审查的宝丽来Zip打印机一样工作,那将是一场胜利。新的打印机看起来更现代,打印过程可能会像五年前的设备一样整洁。它仍然通过蓝牙连接安卓和iOS设备:正如它所做的那样,它仍然如此。

宝丽来Hi-Print 23袖珍照片打印机将于9月10日起在百思买、UrbanOutfitters(网络公司)、亚马逊和Target发售。这台打印机的价格约为100美元,其中包括两个照相暗盒(每盒20张)。之后,每个单独的墨盒将花费大约17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