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的4K E9和C9 OLED电视现在推出了NVIDIA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6 01:22:20

导读 LG 2019系列高端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得到了NVIDIAG-SYNC的支持,将带来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据LG称,其C9和E9电视已通过NV

LG 2019系列高端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得到了NVIDIAG-SYNC的支持,将带来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据LG称,其C9和E9电视已通过NVIDIA全面认证,可支持G-SYNC,这将是电视市场的第一台。

电视没有专用硬件,但英伟达的认证过程确保G-SYNC支持高达120Hz和1440p的分辨率(输入延迟为6ms)。如果您正在运行4K内容,G-SYNC将以60 fps锁定(输入延迟为13毫秒)。如果这还不够,电视机都支持HDR10、杜比视界(120fps)、HDMI 1。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杜比TrueHD、杜比Atmos和AI算法,可以产生1个虚拟环绕。

G-SYNC支持的LGOLED电视型号包括55英寸、65英寸和77英寸C9系列以及55英寸和65英寸E9系列。LG表示,未来几周,“精选市场”将推出支持G-SYNC兼容性的固件更新。

LG电视产品规划高级副总裁金健智表示:“随着NVIDIA G-SYNC的采用,我们发现OLED电视得到了全球顶级游戏硬件品牌的支持,让他们的产品看起来是最好的。在玩GeForce提供的实时光线追踪的最新PC游戏时,这些电视的响应速度和逼真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惊,”NVIDIA GeForce市场总监Matt Wuebbling补充道。

尺寸为77英寸的LG OLED电视系列是市场上最大的G-SYNC电视/显示器。之前的高水位线是Hewlett-PackardOmen X Emperium 65,它只是一个没有内置电视调谐器的游戏显示器。Omen X Emperium 65拥有专用的G-SYNC硬件,支持高达144Hz的4K刷新率,甚至包括内置的SHIELD TV硬件。

LG也有绝对的定价优势,因为65英寸的LG OLED65C9PUA售价约为2500美元,而Omen X Emperium 65售价达到惊人的4995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